分享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频道>>忻州新闻>>正文
市政府召开“南融”太原基础设施规划专题会议
2022年07月18日 09时55分   忻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鑫林)7月15日,市政府召开“南融”太原基础设施规划专题会议,副市长耿鹏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忻州公路分局及相关规划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就规划方案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设计方案作了充分讨论。

耿鹏鹏对规划设计单位高效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落实太原市党政代表团赴忻州市学习考察对接座谈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安排部署,立足高起点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定位,以一体化发展为目标导向,进一步优化细化方案。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与太原区发展规划充分衔接,结合忻州城市总体规划,深入研究论证,提高规划的战略性、前瞻性、科学性。要立足当前,兼顾长远,坚持整体谋划、分步实施,完善规划方案。要坚持集约节约原则,结合功能定位,完善现有基础设施,进一步谋划项目,为忻州“南融”太原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卢相汀)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忻州日报社 晋ICP10003702 晋新网备案证编号:14083039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08号

    律师提示: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信息,均为忻州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凡不注明出处的将追究法律责任。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长征西街31号 热线:0350-3336505 电子邮箱:sxxzrb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