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频道>>忻州新闻>>正文
全省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现场执法检查比武活动在忻举行
2022年07月20日 09时40分   忻州日报

近日,山西省2022年度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现场执法检查比武竞赛启动仪式在忻州市污水处理厂举行。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张继平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耿鹏鹏出席并致辞。

张继平要求,比武竞赛要紧扣执法主题,从严从实、不走过场,真正实现以赛促学、边赛边学、学赛结合,不断提高执法队伍精准执法、科学执法、依法执法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有新作为、新形象、新业绩的生态环境执法队伍,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美丽山西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耿鹏鹏指出,忻州市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紧紧抓住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的重大战略机遇,认真借鉴兄弟市先进经验,因地制宜、探索创新,坚持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效能,全力提升生态环境执法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全面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绿色低碳、生态康养”的新时代美丽忻州提供坚实生态环境保障,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芝彤)

(责任编辑:卢相汀)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忻州日报社 晋ICP10003702 晋新网备案证编号:14083039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08号

    律师提示: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信息,均为忻州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凡不注明出处的将追究法律责任。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长征西街31号 热线:0350-3336505 电子邮箱:sxxzrb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