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要问政

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主题展在福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0 11:17:52 | 阅读:2754 文章来源:中国网信网

7月22日至26日,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主题展在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上举办,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妇联、中国残联等部门负责同志,福建省、云南省、黑龙江省、湖北省、河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等地区负责同志莅临展区参观指导。

贯彻落实《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根据《2022年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工作要点》安排,中央网信办会同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中国残联等部门共同指导举办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主题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办。主题展设置青少年、老年人、残疾人、产业工人、妇女、农民等6大板块,汇集20多家单位共41件展品。

主题展集中展示政府、高校、企业和社会组织在数字资源供给、数字产品研发、适老化无障碍改造、数字技能大赛、数字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搭建了政企学研用沟通交流平台,帮助群众更好了解数字素养与技能相关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激发群众使用数字技术和工具的意愿及能力,推动提高数字化应用的便捷性、普惠性、包容性,促进全民全社会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

阅读排行

用户
纠错
客户端 扫码下载App 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