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要问政

浦发银行忻州支行与忻州市残联开展“传递爱心、传递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10:19:31 | 阅读:1368

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1日,浦发银行忻州支行、忻州市残联走进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联合开展了“传递爱心、传递温暖”爱心公益活动,为这个特殊群体的孩子们送去关怀和欢乐。浦发银行忻州支行行长贾利、副行长刘慧生、忻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安昊拯、副理事长王斯亮参加了爱心公益活动。

浦发银行忻州支行党、工、团代表演向特教学校赠送了牛奶、米、面等生活物资,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个渴望被关爱的孩子。一行人参观了绘画与手工、唱游与律动、感统、自闭症康复等融合课,近距离了解残疾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感受他们成长的艰辛和特教老师的大爱情怀。一行人还观看了忻州市残疾人旱地冰壶队的训练情况,为孩子们加油打气,预祝他们在即将参加的山西省第十二届残疾人运动会旱地冰壶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浦发银行忻州支行在追求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慰问退休老党员、进社区送温暖等公益活动,致力于浦发银行的温暖传递给社会大众。

用户
纠错
客户端 扫码下载App 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