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要问政

【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国网太原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用电

发布时间:2022-04-22 17:00:04 | 阅读:900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山西日报讯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国网太原小店区供电公司收到紧急通知,太原市唐槐路79号漫心酒店发生电力闪断故障。漫心酒店是小店区疫情防控隔离酒店之一,现有169名密切接触者在此隔离,一旦发生停电故障,将影响被隔离人员的生活和情绪。疫情就是命令,保障就是责任。

当日23时,小店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刚带领太行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张志明、袁志鹏、王峥立即赶赴现场,连夜查找故障原因。配电室内温度达到30摄氏度,防护服、口罩让抢修人员汗流浃背。经过紧张的排查修理,第二天凌晨1时,电力恢复正常。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国网太原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重要客户供电和民生用电。该公司为重点防疫场所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快速办电、及时用电。对疫情防控用电等特殊诉求提级管控,确保客户需求快速响应。通过“网上国网”App为客户提供线上服务,做到“购电不见面,办电不出门”。(杜鹃 田晓君)

阅读排行

用户
纠错
客户端 扫码下载App 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