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要问政

【三晋春光好 春耕备耕忙】邮储洪洞支行绿色通道服务春耕

发布时间:2022-04-22 16:48:33 | 阅读:904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山西日报讯“他们真是雪中送炭,帮了我的大忙。”4月18日,提及邮储银行洪洞县支行前几天发放的15万元贷款,洪洞县祥瑞农机经销部经营者郭秀全满怀感激。

       受疫情影响,洪洞县祥瑞农机经销部恢复营业时间不定,经营压力陡增,邮储银行洪洞县支行信贷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报告该客户情况,请求市分行开通“绿色通道”,加快贷款处理进度。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第一时间响应,安排专人加班加点进行审查审批,15万元贷款很快就发放到郭秀全手中,解了他的燃眉之急,实打实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了信贷资金支持。

       今年春耕备耕关键时期疫情形势严峻,为确保不误农时,邮储银行洪洞县支行为因疫情回款困难的山西大槐种业有限公司开通绿色直通车,组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入企现场受理业务申请、实地调查经营状况,在一周内为企业发放了100万元涉农贷款,做到了农资进销资金支持到位、助企纾困政策落到实处。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邮储银行洪洞县支行党支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压实各部门各网点责任,在每个网点设立党员先锋岗,筑起疫情防控“红色堡垒”,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措施,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有效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吴楠)

阅读排行

用户
纠错
客户端 扫码下载App 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