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要问政

五台农商行:同心战疫筑防线 金融服务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4-19 16:49:13 | 阅读:722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五台农商行全行上下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争先锋,作表率,在保障自身防疫和金融服务“两不误”的同时,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以实际行动诠释本土银行的责任担当。

      守望相助,同心抗疫。4月15日,五台农商行党委心系抗疫一线,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分赴五台南、陈家庄等高速卡口,看望慰问默默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将价值2万余元的物资送到一线,并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勇担当的大爱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担当奉献,勇毅逆行。该行成立了由28名党员干部组成的抗疫先锋队,义无反顾投身防疫一线,与公安、医务人员、各单位党员干部并肩作战,在建安高速卡口开展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从清晨到深夜,先锋队员不畏艰辛,克服困难,战胜寒冷,24小时轮流值守高速卡口,严格按照防疫指令坚守岗位,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为全县人民筑起了一道防护墙。

       共克时艰,用心服务。该行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始终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加强人员管控,严格执行全员三码联查上岗和营业网点测温、验码、戴口罩疫情防控“三要素”,每日对营业厅内外、办公区、自助区等环境进行消毒。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该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主动对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民生保障领域各类市场主体,畅通绿色通道,降低融资成本,推广无感授信,第一时间满足其合理信贷需求,投放春耕备耕、养殖加工等纾困贷款3.23亿元,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松劲、不断档、不打折,以实际行动传递农信温度,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张新耀 闫泽峰)

阅读排行

用户
纠错
客户端 扫码下载App 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